曦晨之语【抱图看简介】

如不是高粉,赠求图(19币)可得图,赠(除粮票外的)礼物可得回礼;高粉可在每节收到祝福,并很有可能得到回关;跟咱经常互动的粉丝也可得回关【本人名字(曦晨之语;语怜曦;曦不语)&座右铭是原创,任何网站禁🚫抄袭】

谁怕?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
对,我写的字就是赶不上什么“栾之”作者、“日暮里的轻尘小站”作者写得那么好。

他们写的字若说是陌上天仙,我比他们还差千里之远。

对,我写的字就是没笔锋,你们说的都对。

对,我就是书法白学了,你们都是天才、都是大师、都是未来的书法家,你们最厉害。

对,我就是什么也不是,我乐意。


【赠礼可得图片及回礼】

评论(2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